2010/09/24 | By: emily

[情趣試用]巴士上使用Extase - La Metropole -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的初體驗

        自從跟廠商談好要試用這個 Extase - La Metropole -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 後,心裡

就怦怦的跳了好幾天,當初看到它小巧時尚的外型,容易攜帶的特性,心裡面就想到可

以在一些場合試著用看看,試試自己想做但沒做過的事,增加自己的冒險經艷。

La Metropole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

La Metropole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


好不容易等到假日的到來,就帶著它搭上了回南部老家的巴士,由於是懷著預謀而來,

所以特意選了只有兩排座位的豪華巴士,剛巧當天搭車的時間早了一點,人還不是很多

右邊隔著走道跟後面的位置都是空的,只有前面坐著一個中年男子,於是就決定在這

個地方獻出我的 La Metropole 初體驗,當然在出門前其實是要做一些準備的,首先要

像MC來時一樣先墊一片棉棉,然後為了壯膽先在家裡喝了一小杯紅酒,同時帶著一件

深色薄上衣就可以上路囉;懷著忐忑的心理,好不容易等到車子上了高速公路,開始播

放電影,車上的乘客也都舒適地坐定後,我將上衣拿出來蓋著身體,然後拿著


La Metropole 試著打開開關看看是不是會被聽到,幸好在車子行駛的噪音干擾下


La Metropole的聲音完全聽不出來,我大著膽子將裙子掀起一點,然後試著將它放在

內褲上開始輕輕摩擦,由於隔著褲褲跟棉棉,似有若無的振動讓我不自主的漸漸用力

向內擠壓,同時屁股也微向前頂起,前後輕輕的扭動起來,然後就在一陣不斷上下移動

當中,荳荳傳來了一陣酥麻的快感,向身體深處蔓延開來,到這地步我再也忍不住這

波衝擊所帶來的高漲慾望,將 La Metropole 從內褲右側伸進去直接在洞口愛撫起來,

我大大的舒了一口氣,洞口的刺激雖然不如荳荳,但硬物壓著洞口,就是能為我帶來

一陣舒適放鬆的滿足感 (姊妹們應該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?),同時也讓身體的



敏感度更往上提升,接著我移動它又回到痘痘上面,這次直接的刺激帶來的酥麻感覺更

加的強烈,它那獨特的韻律不斷的刺激著我最敏感的神經,我不由自主的挺直了我的雙

腳,結果不小心頂到前座已經放躺一半的座椅後背,就在對方抗議似的挪動一下身體的

同時,一個緊張刺激的念頭閃入我的腦海:"糟糕!!他會回頭看到我在幹這羞恥的事情!!",

我緊張的縮回我的腳,同時等待著事情的發生......,"好理家在" 在稍等片刻之後他並沒

有進一步的動作,而在安全過關、一陣放鬆之後,我發現我的身體竟然更加的敏感了起

來?! 同時一股強烈的慾望衝上了心頭,我試著幻想那個中年男子變身成痴漢,用他那淫

穢的指頭不斷的刺激這我的私處,就在這荒謬的想像和 La Metropole 忽快忽慢的刺激

下,我的陰道湧出了不少愛液,讓我達到了一次奇特的高潮,然後滿足地沉沉睡去,

當我到達下車地點時,我像做了壞事的小女孩,低著頭不好意思地匆匆下了車,結束

了這場香豔刺激的小小冒險。



La Metropole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




   對於 La Metropole 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 的表現我覺得很滿意,它時尚簡潔的外表

,讓我很容易就接受了它,同時一手可以輕輕握住的設計、簡單的按鍵、多種頻率等

幾項優點,對突如其來想放鬆一下的時候更是零負擔,隨手拿起來就可以沉浸在自己

身體內電流串動的世界裡,不用像跳蛋一樣不方便攜帶,還要兩手齊用,最重要的是:

La Metropole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

La Metropole 都會男女 迷你按摩器

它的外型設計高雅時尚,簡易的開關設計讓女性更容易操作,打開開關時按鍵處還會

發出淡淡的光芒,在黑暗中使用時光影的晃動,下半身反射出的光芒,會讓我自己莫

名的興奮起來,在試用了幾天後La Metropole 已經讓我愛不釋手。

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贊助商的商店


2010/10/31前,全台最低價:NT1,600.-

- 開機 LED 顯示
- 不含鄰苯二甲酸鹽
- 防潑水
- 低電量顯示
- 5 種震動模式
- 方便收納
- 多色選擇

材  質:PC-ABS / 鋁合金
表面處理:陽極處理 / 珍珠白烤漆
尺  寸:115 x 21 x 24 毫米 , 4.55 x 0.82 x 0.94 英吋
重  量:40 公克 (不含電池) , 60 公克 (含電池)
電  池:1 x AA
使用時間:1.5 小時
待機時間:90 天
頻  率:80 赫茲
操作介面:單鍵控制

9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太刺激了,還沒膽子自己來真的,頂多手指磨蹭而已

匿名 提到...

蠻漂亮的, 一點都不像是按摩棒, 不知道震動力道如何?

emily 提到...

關於震動力道,以它小巧的體積來說算是蠻強的,用在荳荳的刺激絕對足夠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來外型很時麾, 多少錢買到的?

emily 提到...

價格約 1780,歡迎到我的贊助商那邊參觀一下,文章最後有鏈結,友情鏈結中也有,謝謝支持!!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問一個很白痴的問題

荳荳是什麼阿?

emily 提到...

荳荳就是陰蒂的暱稱,有時候寫太直接會有點害羞~~~

兔兔 提到...

請問處女也可以用按摩棒或跳蛋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最好不要使用侵入式的 (就是插入式的按摩棒), 建議可以使用像外部式的按摩器, (就是在陰道口摩蹭摩蹭).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