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| By: emily

你準備了幾條床單?

人們會用來做愛的地方千百種,但不管你是喜歡在車上、公廁、樓梯間、客廳、廚房

、辦公室......,或正計畫一一遊覽熱門打野砲景點, 最終 "床" 還是你最常做愛的地方

,當洗完澡、卸下一身的疲憊,把冷氣再往下調降幾度,然後舒舒服服的鑽進棉被裡,

這是一天最讓人覺得幸福的時光,而當兩腿裸露的肌膚與冰涼的棉質床單接觸時、麻


癢的感覺,會讓人舒服的摩娑起床單來,摩啊摩.........就在昏昏欲睡時.......怎麼有個地



方澀澀的? 本來慵懶的心情一下消失無蹤,本持著有問題就要弄清楚的好奇精神,掀

開棉被一看, 歐賣尬!!   昨天跟他做愛後竟然在床單上留下了一大片痕跡,把鼻子湊

上去聞聞看~~櫻桃的味道...........,原來我竟然天賦異稟竟然會分泌出香味 (後經證

實: 是他帶櫻桃口味的套套,是套賦櫻桃!! 嗚嗚~ 反正我不是香香公主啦!!),可是高

興歸高興,澀澀黏黏的睡起來就是不舒服,爬起來把床單換一換,舒適的小夜曲完

全變調成忙碌的進行曲。

哈!哈!   可以測量兩人關係冷熱的床單

之後只要床上事發之後,隔天我就會換掉床單,讓床保持乾淨舒爽,就這樣換來換

去後,沒想到讓我換出一點心得,比方說當換上薄薄的絲質床單後,在事發時全身

是汗的時候,床單會皺起黏在身上,這時候幻想 R片中鹹鹹濕濕的畫面,會讓人有

苦悶但情慾奔放的感覺,白色棉質床單呢,則是乾乾淨淨的讓人充滿親密幸福的感

受,而麻質床單刺刺的感受,讓我幻想起在穀倉稻草上的狂野滋味。 除了感覺它的

質料,也可以試試在各種不同階段將它扯出床墊,把自己捲起來,讓他四處摸索尋

找入口,或把他也捲進來起來,創造出狹小空間的親密刺激感........等等。至於其他

用床單來玩的遊戲,大家小時候都玩過,也不需要我來教大家,只是提醒:換個角

度把床單當成情趣玩具,也非常有趣呢。

這......好像跟別人上床似的,有點害羞~~


P.S.  開心玩吧,至少現在玩床單後,不用擔心被媽媽修理。

圖片來自: http://www.uphaa.com/blog/index.php/duvet-cover-designs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