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6 | By: emily

做愛高潮難 自慰高潮迭起

       不曉得眾姊妹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發現? 就是當跟男友在一起做愛時,雖然充滿了

興奮、激情、甚至幸福的感覺,但是高潮卻不是常常都會來報到? 眼看著他用盡吃奶的

力氣,雙唇加舌頭努力的舔弄、兩手併用四處探索、下半身像是裝了馬達一樣的高速運

轉,但自己卻只是興奮不已、全身發熱、快感連連,不過就是遲遲沒有一波一波往上攀

升的感覺,雖然事後同樣香汗淋漓、氣喘呼呼,也感覺到兩人結合後的滿足與幸福,




但.......就是少了高潮。 而獨自一人自慰時就不一樣了,因為不管有沒有預謀,當決定開

始自慰就是希望能達到高潮,也就是說做愛跟自慰一開始的動機就不一樣了,同時我發

現自己處在放鬆或緊張這兩種對立的心情下,比較容易達到高潮,而且在自慰技巧越來

越熟練之後,幾乎是每次都能達到。



      某次跟幾個朋友一起聊天時,說起了各自跟男人床第間的事,我把這個想法說了出

來,其中一位跟我有同樣的感受,但其他姊妹們則是覺得自慰時會感到羞恥、彷彿會

對不起男友、老公、父母、兒女.........等等, 所以就算自慰時會有高潮,但只敢久久

做一次,我想或許這就是女性能不能享受於自慰高潮的重要因素吧,其實把心情放鬆

,把自慰當成自己獨享的頂級SPA,想要時就開心地來一次吧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