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5 | By: emily

20歲開始喜歡情趣用品

     打從第一次性經驗之後,當時就對性這件事蠻失望的,記得當時是19歲時跟交往了

1年的男朋友在他宿舍嚐試的,一開始只覺得心情非常激動,動情激素不斷湧出,下體

深處有一股莫名的騷癢,但是在實際插入的運動當中卻沒有太好的感受,雖然不像一般

人所說的那麼痛,但也沒有甚麼快感可言。從那之後每次跟男友見面當然都免不了要做

愛,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甚麼是高潮,偶而會有幾次好像快要達到,但當時我還是不確定

那到底是不是高潮,直到一次男友不知道哪裡弄來了一個跳蛋(類似下圖簡易的跳蛋),

由於都是第一次使用情趣用品,所以我們在床上半開玩笑的拿著跳蛋互相刺激對方敏感



的地方,玩了一會覺得無聊,就把跳蛋丟一邊去,開始真槍實彈的上了,就這樣玩到一

半正開始有點快感時,男友的抽動速度也越來越快,我想他大概是快結束了,於是配合

著他的動作開始放大呻吟的音量,哪知我正叫到連自己都漸漸越來越High時,他突然停

了下來,然後拿起跳蛋直接壓在我的荳荳上面,然後緊接著繼續抽動,這一突如其來的

怪招,讓我瞭解了做為女人最幸福的樂趣,讓我往後的人生發生了重大的變化,對!!

這就是高潮!! 當我全身流竄著一股暖意,陰道口、陰蒂、陰道甚至是整個骨盆都開始不

自主的顫動起來時,我終於嚐到了第一次的高潮。 事後全身疲憊但心情愉快的躺在床上

休息時,我拿起那個跳蛋仔細的看了又看,完全無法想像這看來粗糙簡陋的東西,會讓

性愛有如此大的變化,我問男友哪裡弄來的時候,他竟然回答是夾娃娃機夾來的,

Oh My God !!! 這麼不衛生也敢拿來給我用?!!


        那次之後被他看出我喜歡搭配跳蛋一起玩,然後他宿舍就開始陸續多了不少跳蛋,

每次做愛都少不了各式跳蛋助興,至於他為何也喜歡? 我猜除了我的反應會較佳之外,

在前戲時他可以偷偷懶應該也是主要因素之一吧!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覺得自己每次自慰(用按摩棒在外刺激陰蒂)都可以達到高潮,真正插入時卻從來沒感受過...這是為什麼呢?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目前常見的震動環的始祖!
但是我的認知:
女生在快高潮時,通常禁止別人刺激陰蒂。
很懷疑這是有效的?
應該會被踢飛吧!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