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| By: emily

做愛,是有性別歧視的

做愛,是有性別歧視的,首先對女性而言高潮不是每次都有,但它的美妙是享有多層次

感受的,而對男性來說,幾乎是每次都可以達到高潮,但似乎就是一次,而且還有硬不

起來的風險,這對兩性而言都是很不公平的,所以老是有女人埋怨不能次次都有高潮、

而男人則嚮往做一次愛就能高潮不斷,要是兩者的優點能結合該有多好? 嘻~嘻~嘻~

姐妹們,讓我們把那些無福享受的臭男生丟一邊,真正的幸運兒其實就是我們女性!!

杉本彩  我的性愛啟蒙偶像
 "瞎說"、"你瘋了嗎"、"我看妳是花癡".........;各......各.......位女施主、請等等再罵,聽



小妹說明一下,每次做愛、每次都達到數次高潮這種完美境界,當然不是輕易可以做

到,但如果說要能做到,就只有女性有才有機會,那些只會亂射一通的動物這輩子是

無緣享受了(如有天賦異秉的男仕,麻煩自己跳出來分享心得) ,不過麻煩的就在這裡

,咱們雖然有先天優勢,但卻常常後天失調,我相信以生物的角度來說,不管男女、

高潮都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受,但自詡為萬物之靈的人類,強加在女性種種條件的限

制,讓本來該是放鬆,甚至是放縱來享受的性愛,變得很羞恥甚至不該要求,雖說現

代有些男仕們漸漸會顧及女性的感受,但這還不夠。 有些姐妹們說:  我男友對我很溫


柔,也很會營造氣氛,可是我還是無法達到高潮;是地,光男生努力是不夠滴,女性

也要有期待享受高潮的準備與努力。

<杉本彩> 主動儘情享受才是女王之道
女性往往一上床,就把讓自己達到高潮的任務交給對方,ㄟ.......如果這樣就可以高潮

那是很棒沒錯啦,不過呢,如果你不是這麼幸運,那麼就該自強一下,當然自強方法

千百種,也有很多好文章教你如何高潮,不過 Emily 有一招倒是可以提供姐妹們參考

;  當開始做愛時,請放下一切煩惱的事,接著當男伴在進行前戲時你也該幫幫自己,

不管當時你們雙方的姿勢如何,不管你們倆個口中有沒有含著東西,除非你讓他把你

的雙手綁起來,不然請你試著像自慰般愛撫自己的陰蒂、陰道、乳房甚至會陰或肛門

,總之妳能怎麼爽就那麼去做(我會用小型的情趣用品,比較輕鬆 ^_^),不必理會對方

的訝異(通常對方訝異後會更興奮),然後這種做愛中自慰,要一直延續到他插入、

抽動、射精、躺下來裝死.......直到自己達到高潮為止,當然過程當中做愛是主、自慰

是輔,不是要你悶頭忙自己的,那還不如把他踢下床省得他跟你搶敏感的地方,儘情

享受對方給你的溫暖、挑逗、刺激、衝擊,然後小小的幫他、也幫自己一個忙即可。

有興趣嗎? 今晚不如找你的男伴試試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