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7 | By: emily

我的第一個情趣用品

在學生時代,跟同學一群人騎機車到南橫玩,忘了當時在哪一個景點,買了一把原木

的按摩棒,當時是想: 常常肩膀痠痛,偶而按按摩也不錯 ,所以當大家買東買西的時

候,我就買了這把看來很實用的按摩棒。


但就像每次出去玩後所買的紀念品一樣,這根按摩棒用不到兩次就被扔在一旁再也沒

理會它,就算肩膀痠痛個半死,還是不會記得要拿起來用,直到有一天跟男友嘿咻完

後,男友說有事就匆匆離去,留下我一個人躺在床上, "啊是怎樣,把我當洩慾工具

嗎? " 還沒被滿足的慾火,持續在下體悶燒當中,就在下面那把火快要轉成怒火時,

我看到了被丟在雜亂櫃子裡的這把按摩棒,我伸長身體越過書桌,將它拿了起來端詳

一番,覺得它應該可以代替男友那玩意兒( 怒:反正長度是比他的長啦!! ) ,於是擦拭了

一下,套上一個保險套,就將較圓的那頭伸入下體.......... 啊~~~ 果然還不錯,或許是


裡面夠濕潤吧,當我輕輕的插入時並沒有感覺到太大的阻力,反而在滑入一小段時,

它那上翹的造型刺激到了我的G點,然後在持續規律的運動之下,雖沒達到高潮但滿

腹的慾火也的得到了小小的滿足。


就這樣,在我的學生時代,這個按摩棒就轉行擔任起我的情趣玩具了,直到畢業搬

離宿舍時,我還帶著它到新租的套房去繼續用它,只不過後來有能力買了新玩具後

,它又回歸原角色,靜靜地待在櫃子裡,直到這次寫文才有機會重見天日。


後記: 這次寫文,睹物思情,又拿來試試而且想說從沒試過較尖的這頭,結果.........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痛!!!  還是把它放回原處好了...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