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 | By: emily

情趣用品--陰道口殺手 Cute Tickler-可愛Q特 小搔包

這次要介紹的是我試用的第三隻 Tickler 小搔包,原本在試用第一隻以前,以為是廠

商瘋了:同一系列的產品,幹嘛要每一隻都寫試用報告? 不過在用了兩隻以後,我就

變成一直期待著廠商把第三隻寄過來,這些小搔包真的是各有特色,能搔的癢還真的

大不相同。 所以這次的 Cute Tickler-可愛Q特 小搔包 真的讓我很期待! 首先來看看

設計師的介紹是: 

可愛的Q特, 觸摸我就像擁抱天堂、我也渴望著你的溫柔擁抱、你可以擁抱我嗎?

嗯嗯..........我也看不懂。  但是!!  我知道這段話一定有玄機,前幾隻的介紹也是看得

霧煞煞,但實際用過後就真的可以體會。

與其他款一樣  可愛Q特 也是單鍵開關、一段式線性震動、震動頻率 80 赫茲、超靜

音、好握且短短的棒身,差異在:可愛Q特 有一個橢圓形的頭與粉紅色的外表,優雅

的設計讓你擺在房間裡,也沒人猜得出它的用途。




頭部圓盤 45度角的設計,不管是一個人自己玩,或是由男性拿來服務女性,都可以

很輕鬆的直達重點部位,不用為了維持某個角度的刺激感,而讓手酸得要命還要硬撐。


整隻都由醫療及矽膠所製作的外層包覆,在裝入電池鎖緊後,可以達到防水的效果,

讓妳可以帶著它上山下海都不怕,內附的 N 型電池,可以持續使用 2 小時,以一般

情況來說,用個 5~6 次不是問題,N 型電池可在各電子賣場、照像館、超商買到。






簡單可愛的橢圓形頭部,一看就知道是用來滑行於濕潤的地方。那細細的頸部是可以

扭曲轉動的,當它在滑過身體時,會隨著曲線起伏、緊緊地貼著皮膚,持續刺激經過

的每一根神經。





看到這裡,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該怎麼用這隻按摩棒了吧?  沒錯,就是讓它撐開大陰唇

然後在細縫中游走,可以同時刺激敏感的陰蒂、大小陰唇、陰道口、會陰部位。





小巧的身軀、時尚的設計,女性拿起來美美的,很適合表演給男生看歐!!





最後同樣地來看看官方的介紹:

和它們一起玩耍是輕鬆又有趣。
所有Ticklers成人玩具在外型特徵上皆有所不同,但卻有著一些相同的特色和品質:
很安靜、精力充沛、防水且由平滑無毒的矽膠所製成。
這些Ticklers有現代化且貼心包裝,並附一個可收藏及展示的底座,貼心地準備電
池在內,讓您能夠即刻使用。

材    質 : 安全無毒矽膠
表面處理 : 溫和的塗料
電    池 : 五號電池(N) 1.5伏特電池 ( 又叫: 910A 或  LR1)
使用時間 : 長達2小時
頻    率 : 80赫茲
噪音等級 : <50分貝
操作介面 : 開/關

呼~~~ 正經八百的介紹完後呢,照例要清潔消毒乾淨,裝上電池,然後靜待夜晚的

來臨...........。

夜晚來了


由於之前都是在床上玩小搔包,這次決定換個地方,於是呢就在洗澡時把它帶進了

浴室。 美美的洗完身體後,我讓蓮蓬頭的水持續灑出,然後拿起可愛Q特坐在浴缸

中,挪好位置、讓溫水持續噴灑在胸前,然後直接將 震動中的可愛Q特 壓在陰部,

然後上下慢慢移動,這時大陰唇仍緊緊的保護著敏感地帶,不肯讓可愛Q特輕易的

入侵,但隨著震動的傳入,大陰唇的快感已經無法讓身體滿足。女體的器官開始膨

脹勃起,然後很快的可愛Q特就滑進的裂縫當中,開始對小陰唇發出陣陣電波(不是

漏電ㄟ)。由於與更細嫩的皮膚直接接觸,刺激程度一下子跳到下一階段,這時已經

沿著裂縫刷動,來自 4 個敏感地帶的快感會不斷襲來

不需要有所保留,直接在陰蒂、陰道口來回反覆運動,豐富直接的快感開始一波波

襲來。 而隨著情慾不斷上昇,我拿著可愛Q特 像刷牙一樣來回的刷動,並享受來自

陰蒂、小陰唇與陰道口同時發生的快感,這比光刺激某一點所產生的快感更加........

不知道怎麼形容更貼切:可以說是更豐富、更多樣、快感全湧向下半身深處會合,

這種快感是會讓人直接發出 " 啊!!! " 聲音的那種。


可愛Q特 真的是太可愛了,就這樣簡單的摩擦,我已經被一波波襲來的快感所淹沒,

但這些快感分別來自數個地方,這下拿著 可愛Q特 的手也不知所措了,不知道該顧

哪一個重點,最後果然驗證了電影中的一句話: "生命會自尋出路" ,我本能的就將

整隻按摩棒壓向整個陰部,圓盤抵住陰道口微微陷入,而把手剛剛好壓住整個裂縫

和陰蒂,同時下半身用力的往前挺,就在這全面磨插當中,我達到了高潮、心裡併

發出一陣強烈刺激過後的舒適滿足感。


後記:  過去以手指自慰時,也以同樣的方式對整個陰部磨插過,但的手指很容易就

會痠痛無力,所以這種類型的自慰雖然刺激,但並不容易達到,往往到最後只能選擇

一個重點來達到高潮。 而拿 Cute Tickler-可愛Q特 時竟然可以這麼輕鬆就達成,真的

讓我再次折服在這隻小小的按摩棒上, 同時期待下一隻趕快寄來!!



為了更方便有意購買的朋友, Emily 在網頁上方新增了  ●立即購買●  
歡迎大家選購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