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| By: emily

我就是要有性高潮 (上)

在上一篇  高潮性知識: 陰蒂--比你想的還大30倍 當中,我們認識了陰蒂是多麼精密

、複雜與重要的性器官,但對女性來說,可以引發性興奮與性高潮的器官還有很多,

相信大家在每次的自慰或性愛過程當中,一定也會不斷刺激這些部位。同時在整個過

程當中,明明香汗淋漓、嬌喘連連、身體不斷蠕動,但為什麼就是不容易達到高潮?

沒高潮就算了,還要配合男性不斷加快的節奏,越叫越大聲、同時不忘指甲深陷他肌

肉糾結的後背、雙腿緊緊夾住,然後在戰火平息後裝出一付幸福滿足的樣子。這就是

我們女性體貼人的地方,但也有可能就是我們不能夠達到高潮的原因之一,當我們的

大腦準備不足、有其他事分心、情緒不好、或它在抗拒高潮時,我們就很難達到高潮。


幾年前,當我瞭解到上面那段知識、知道大腦是女性一大重要性器官。想要得到高潮


,就必須讓大腦先 High 起來,要訓練它對性越來越敏感,還要拋棄一切不正確的觀念

,我如獲至寶般的積極想嚐試看看。那時候做愛,是有興奮與刺激的感覺,不過由於

小說看了不少,怎麼想那都不像是書中描寫得那麼美好的高潮。 好!! 既然如此,那我

就來試試看,於是接下來每逢做愛的時刻到來,我就會告訴自己:放鬆、不要有壓力、

接受性愛中的一切、想像美好的事 ......。



就這樣努力了幾個月, 高潮還是不來,不過雖然還沒成功,但是,跟以往不同的是:

有明顯的感覺到興奮感比以前強,而且還有一波一波的酥麻感在全身流竄,但離腦中

一片空白、下半身顫抖不止、一股暖流湧向全身,等等高潮表現還差了一大截。不過

這小小的進步,至少給了我繼續爬向頂點的動力,於是接下來我又試了幾種方法,諸

如: 學 AV女優一樣誇張的呻吟.....失敗,只是讓男友爽到、更早射出來。練習女性主

動的體位.......失敗,還是爽到男友,自己累個半死連興奮感都不見了。 開始加長前戲

.......失敗,爽到的還是男友,我是下巴差點脫臼。  我冷眼看著躺在一旁,剛剛腦中一

片空白、下半身顫抖不止、一股暖流湧向全身,然後睡得像死豬的男友一眼,心想:

如果我都這麼努力了,但是還是沒有結果,那麼問題一定就在這個人身上了,這時心

中一股邪念油然昇起............(待續)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先舔陰蒂 , 當子宮癢到受不了時 , 陰經深深插進去 , 動幾下女生就高潮了...

emily 提到...

這應該是雙方都配合得很好,恭喜!!

匿名 提到...

同意emily 畢竟不是每個男生都敢舔陰蒂 而且其實有時候反倒是女生不敢讓男生舔 (像我就是標準沒勇氣叫男生舔)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