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| By: emily

我就是要有性高潮 (下)

在懷疑不能高潮,是因為跟男友的默契不夠之後,就一直有兩個字不斷出現在腦海

裡: 自慰 。但自從跟男友在一起後,總覺得這麼做會對不起他,況且以前自慰也沒

有高潮啊,可是現在跟男友做愛,每每在某個動作不斷把我推向頂峰時,他卻沒有查

覺到,反而會想換個姿勢、然後我就得再來一次,我想如果自己來應該就不會這樣。

有誰不想要這樣呢!!!


就在拿不定主意的情況下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直到某一次假日回老家後,提早

一天回家,想說給男友一個驚喜,偷偷跑到他住的地方,然後拿出鑰匙打開房門。

"啊~~啊~~喔~~喔~~ 喔~ Ki Mo Ji ~~", 他的臥室裡傳來一片做愛的聲音,


ㄟ......... 來的不是時候,這傢伙在看 A 片,還把聲音開這麼大!!我偷偷摸摸的走過

去,打開一小道房門偷瞄..........; 只見他斜背對著房門、褲子已經脫掉、一隻手好像

在搖泡沫紅茶、兩隻眼睛直視電腦螢幕上扭動中的 小澤瑪利亞。"男生自慰耶~"我

好奇的看了一會,然後為了不把他嚇到從此不舉,小心翼翼的又關上房門,然後回家

去了。

一路上東想西想,回到家時已經毅然決然的決定! 我就是要有高潮!! 女生自慰應

該也像男生自慰一樣稀鬆平常!  於是當下就上網買了一隻看起來很棒的按摩棒,上

面介紹這是 G點刺激最佳的選擇,可以讓妳高潮迭起,驚叫連連、嬌喘不息......。兩

天後按摩棒送來了,害羞地簽了字後,趕緊拆開來看看,哇!! 比相片看起來還大

,不曉得塞進去會不會痛? 就這樣邊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把它清洗一下,然後學男友播

放前兩天下載來的 A片,同時怕有現世報、把房門窗簾全都鎖上拉上,然後躺在床上

開始嚐試自己達到高潮。

第一隻電動按摩棒,就是它讓我達到第一次高潮
不過現在已經被收起來不用了~~~

一開始,由於對那玩具還蠻好奇的,所以除了切換各種不同震動,所帶來各種不同

癢的感覺外,並沒有快感產生,我知道這是大腦被其他事吸引的關係,我開始把注

意力放在 A 片上面,片中女主角正被插得驚叫連連,由於過去從不把看 A 片當一回

事,這是第一次像看電影一樣的把自己想像成主角,結果看不到 5 分鐘,春心還真

的開始蕩漾了起來,下半身有悶擠、癢癢的感覺,然後按摩棒自然就派上用場了。

原本擔心太大的問題根本就不存在,咻~~ 一下、整個就被吞沒了,接著果然如預

期一樣,我可以自己找到令自己越來越刺激的地方,然後不斷加強動作,完全不用

提心吊膽的期望男友動作的持續,或嗷嗷待哺的等他發現須要刺激的位置。嘿嘿嘿

沒想到按摩棒會這麼好用,拿著它我可以四面八方探索秘道中的每個角落,該輕該

重全都沒問題,就這樣它不斷嗡嗡叫、我不斷戳戳戳、A片不斷唉唉叫,整個房間

春色融融。



這次自慰雖然還是沒達到高潮,但是卻讓我發現了一個全新的領域。在這我個人的

性愛當中,我可以完全放開一切束縛,不用去關心或擔心另一半的感受,完完全全

就是在追求自己肉體歡愉的享受。 有了觀念的改變、陸續嚐到甜頭之後,接下來事

情就進展的越來越快,在持續不斷的嚐試後,我已經漸漸習慣把自慰當作一件享樂

的事情,然後就在不久後的一次自慰當中,我嚐試到了第一次的高潮 (現在想起來

還很興奮)。  緊接著某次我在跟男友做愛中,也達到一次高潮,男友直說從沒這麼

刺激過,哼 ! 結果還是爽到他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