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3 | By: emily

親愛的 往下一點點那邊 請多多指教

"下面一點.........對、就是那裡.........用力一點.......啊~,這邊也要.....用揉的!! 用揉的...

就是這樣.........ㄡ~~" 。 不分男女,只要你在與伴侶做愛時,能說出上面那段話,

Emily 相信妳(你) 的伴侶應該可以給你性愛的滿足,但如果你或你的伴侶恰巧是說不

出口的,那你可能要小心,你們的性關係可能會亮起紅燈。 你可能會想說:"他如


果愛我、注意我、關心我,應該可以知道怎麼愛撫我會讓我性奮、讓我高潮 ",或

是:"他給我的一切就是最美好的、這種事不能勉強 ",甚至是:"唉呦,都已經


在一起這麼久了,性不就是這樣? 只要我們相愛怎麼樣都無所謂!"。  沒錯,要廝

守一輩子這樣就夠了,也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,但如果還可以跟所愛的人緊緊

的擁抱、雙方在激情中都達到高潮,有誰會拒絕這麼美好的事? 至少我不會。



自從 Emily 抓到訣竅嚐到高潮的滋味後,有一陣子特別熱衷做愛跟自慰,特別是在做



愛中,為了讓自己也得到高潮,常常出手幫男友的忙,一邊接受他的愛一邊自慰,但

沒多久,男友在一次做愛後幽幽的問我:"妳是不是不滿意跟我做愛? ", 我的心怦

怦跳了幾下心想 "慘了! 被他發現了 ",不過我還是矢口否認,不斷跟他說你是最棒

的、跟你做最舒服了..........,但是看到他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,我知道他並不相信我。

就這樣躺著躺著,怎麼也睡不著。難道我想讓自己高潮也有錯? 我只不過想幫他的忙

他就不能體會? 你就搔不到癢處我有什麼辦法? 難道要我告訴你? .......... 對啊,為什麼

我不能告訴他? 嘿嘿......望著他的背影, 一股邪惡的念頭在心中逐漸成形。


過去當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高潮時,當然沒辦法告訴他該怎麼做,但現在我比他更瞭

我自己的身體,幹嘛不調教調教他一下,讓他替我服務,同時也恢復他男性的自尊?

於是在一次吃飯的時候,我告訴他,我那一陣子的變化原因,同時跟他說接下來我需

要他的幫忙,才能更進一步的與他一起達到完美的境界。 他聽完後感動的握住我的手

,然後跟我說:"我一定努力讓妳高潮不斷、一定做得比你自己來更棒!! "。

 嗯嗯、對........男人遇到性就是這麼單純,不過他的體貼卻讓我覺得很窩心。

於是當天晚上自然就開始嚐試啦,一開始時兩個竟然都有點害羞、第一次做愛的羞澀

感竟然又回來了,當我開始引導他愛撫我敏感的地方,並且跟他說該如何動時,我發

現刺激的程度竟然比自慰時還要強烈。同時我發現每當我反應較激烈時,他總是會有

點失控的想要更進一步,這時我會示意他時間還沒到,然後繼續跟他說我需要甚麼。

就這樣他努力了半天,當我開始感覺強烈的需要他的進入時,我的手也伸到他的下半

身開始上下搓弄,最後在兩個人都控制不住的情況下,他插入了我的體內,開始激烈

的抽動, 這時他也不需要甚麼引導了,兩人就是儘情的享受性愛。從那次以後,我們

兩個在接受對方愛撫時,就漸漸習慣地將自己的感受說出來,同時也會把要求說出來,

不再需要去揣摩對方要甚麼,也不用癡癡地期待對方猜中自己的心意。


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向伴侶直接開口要求,有時是自己害羞、擔心對方瞧不起自己、

怕對方麻煩、怕被拒絕........等等,但如果你不說或是用肢體語言暗示,那你真的只能

期望對方有洞察天機的本領,同時也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本領。 如果都沒有,那

何不氣喘呼呼的告訴他: 親愛的,往下一點點那邊,請多多指教 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篇講得讓我感同身受~~有時候這種事情真的很不好意思開口~~偏偏男朋友又希望我教~~可是感覺真的很丟臉=...=

黃俊輝 提到...




美女工廠貼圖-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-珍閣幼電影高清在線-約炮吧
美女貼吧-藍蝴蝶影院-免費幼插在線快播電影-夫妻真實交友網站
日韓美女裸體貼圖-色咪咪成人影視-在線電影免費收看-夫妻互助交友論壇
日韓成人美女貼圖-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-2013K電影網
成人美女貼圖論壇-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-色虎網絡電影快播-約炮網
成人日韓貼圖-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-色色酒吧影院-91夫妻歡樂交友
日韓貼圖-夜色影視-紅果51百途女生視頻-51夫妻家庭交友網站-真愛旅舍
世界杯日韓美女-毛毛片成人視頻-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-裸聊視頻
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-9080成人影院-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-裸聊直播間
美女寫真-去擼吧成人社區-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-沉陽同城床友交友網
美女裸體的視頻-狼客成人網-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-同城炮床友QQ號
美女裸泳-逍遙網電影-韓國美女視頻跳舞-91pron夫妻論壇-裸體視頻
美女裸泳照-色吧網電影-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-重慶同城床友交友網
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-愛愛成人網-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-性愛視頻
美女裸泳照視頻-哇嘎社區-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-91夫妻社區
視訊交友-快播有聲黃色小說-迪吧現場高清視頻-91夫妻視頻網址
視訊聊天交友網-第四色成人影院網-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-真愛旅舍
視頻交友秀-婷婷成人網成人影院網-成人免費午夜劇場-91夫妻俱樂部
色群視頻秀-XXOO情色網站-歐美成人午夜劇場-成都同城床友交友網
時裝秀視頻-黃色情網-漂亮美女午夜劇場-章丘同城交友聊天室
視頻秀網盤-插插成人網-天津免費交友網-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
歐美av15p圖片-中華大色高清電影網-視頻秀-福州同城床友交友網
免費寂寞交友聊天-hy777綠色成人電影網-韓國大色高清電影網
大秀視頻-丁香成人圖片-香港色快播電影網-北京同城床友交友網
視頻秀聊天室-成人播播網-色老頭大戰兒媳電影網-夫妻真人秀視頻
QQ群視頻-愛色影院-高清電影網-亞洲色圖網-上海後花園交友
視頻秀場-AV快播-電影天堂-中國高清電影網-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
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-擼白金電影-高清電影下載網-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
一對一視頻交友-擼白金QVOD快播-隕石影院三級快播-太原約炮吧
視訊交友0214-擼白金影院-家庭三級快播電影-黑色絲網襪誘惑
視訊聊天交友網-色天使我要電影-四房色播播手機圖片-酒吧約炮
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-244影城-QVOD四色青電影-煙台同城床友交友網
真愛旅舍-244電視劇網-色娃電影快播QVOD電影-影音交友聊天室
真愛旅舍聊天室-244電影院-亞洲電影四色房播-情色小說-約炮論壇
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-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-q播8萬部電影-美女裸體視頻
真愛旅舍第一-擼擼看電影網-快播色七影院-漁網襪美女視頻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-愛色窩-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-黑色絲網襪
真愛旅舍破解-紅色AV社區-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-成人情色網
真愛旅舍視頻破解-擼飄飄影院-百色成人網-性感白絲網襪美女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